close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培訓班-期末心得(一) 7號 張惠菁 

一、本期所看到的 

(一) 資培會很用心地幫我們安排課程及講師 

(二) 同學們的求學態度都非常認真,也很樂意分享 

二、 本期所聽到的 

(一) 親師好溝通,教學萬事通 

(二) 教育無他,為愛與榜樣 

三、 本期所學帶給我的啟示(感想)

(一)每個人都需要受到尊重與肯定,幫助孩子找到舞台發揮潛能 

(二)時時把握與家長溝通的機會並適時地提供親職教育理念 

四、 我的期望 

(一) 期許自己可以成為孩子心中值得信賴的人 

(二) 加強自己的專業,將老師所教的重點牢記在心並適時應用 

五、我的建議與感恩 

(一)感謝勞工局提供這樣的職訓機會 

(二)感謝盧校長精心安排課程,理論與實務結合,老師也都非常專業 

(三)感謝鄭主任在繁瑣的作業流程中,仍面帶微笑展現熱情 

(四)感謝授課的老師,您的專業及傾囊相授,讓我受益良多 

(五)感謝同學,從陌生到熟稔,您們無私的分享與幫助,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六)感謝我的家人,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沒有辦法來參加這個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4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